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开行4条秋季旅游公交专线

时间:2022-09-01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余佼佼

为改善合肥市周边部分县区旅游景点公共交通环境,助力发展旅游经济,推进乡村振兴,合肥公交集团自9月3日起全面开行秋季旅游公交专线,先期在双休日、节假日发售从杏花公园到三河古镇、蓝山湾、六家畈、马郢的4条旅游公交专线往返车票。

4条旅游公交专线继续采取定制公交模式运行,实行往返一票制,乘客须提前通过网上购票,每班次购票人数达到30人即开行。车票预定方式为:通过“合肥智慧公交”APP“如e巴士”界面,或“合肥公交集团”微信公众号“如e巴士”界面,或“如e巴士”微信小程序、或“如e巴士”支付宝小程序进入“专线”栏目,在“热门区域”选择要去的景点,选择乘车日期、发车点、班次、车票数量,点击购票、线上支付,完成车票预定即可。

需要提醒的是,如对应班次未达发车人数,系统将提前退票,请购票后保持关注。达到发车人数的班车在发车前,合肥公交集团工作人员将检查乘客的安康码和行程码,绿码人员佩戴口罩方能乘车。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