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全省100家!六安11家!

时间:2022-09-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更好地满足职工群众对疗休养的多样化需求,发挥职工疗休养对促进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和旅游行业加快恢复的积极作用。安徽省总工会先后命名100家单位为“安徽省职工疗休养基地”,其中六安11家基地上榜。

陡沙河温泉小镇

悠然蓝溪康养小镇

天堂寨国家森林地质公园

大别山虚谷温泉疗休养基地

紫荆花怡养小镇

天堂寨西庄温泉

应流缦森接待中心

南岳山庄

六安金水湾

龙津溪地职工疗休养基地

中国·月亮湾作家村

今年我省还调整了职工疗休养政策,主要涉及4个方面:提高职工疗休养经费标准、允许职工家属随同参加疗休养、鼓励灵活安排职工疗休养时间、严肃职工疗休养纪律!

日前市文旅局、市总工会、市财政局联合发文,优先鼓励职工在我市现有的省级、市级职工疗休养基地开展相关活动,助力我市旅游行业加快恢复,实现高质量发展。

(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