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生态环境:尾气超标?依法处理!

时间:2022-08-3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近日,在合肥市生态环境局的统一部署下,市特种污染物管理中心带领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相关属地及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庐阳区部分工地、企业及物流园区内的挖掘机、叉车等非道路移动机械尾气排放达标情况开展专项检测行动。为准确、客观掌握庐阳区非道路移动机械尾气排放现状,本次专项行动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根据前期摸排情况,不打招呼、直奔现场,对在用非道路移动机械开展尾气检测,并同步安装电子标签,以便后期监督管理。

专项检测行动中,根据检测结果,发现庐阳区内一企业在用叉车存在尾气超标行为,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庐阳大队随即迅速行动、依法取证、立案查处,处以5000元罚款并责令限期整改,确保非道尾气检测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下一步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将持续加快推进本年度非道路移动机械尾气检测工作任务进度,严格执行《合肥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禁用区的通告》文件要求,针对在禁用区内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的违法行为依法处罚、从严治理,减少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尾气污染,助力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