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一批重点学校工程即将投用

时间:2022-08-31来源 : 合肥晚报作者 : 吴奇

近日,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局获悉,一批由其建设管理的学校工程项目即将投入使用,将进一步完善全市教育配套设施,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

合肥一中:120周年校庆在艺术礼堂举办

合肥一中校园品质提升工程及新建艺术礼堂工程位于滨湖合肥一中校园内,总建筑面积17529.29平方米。其中,新建艺术礼堂工程包括在教学区南入口东侧新建一幢地上4层、地下1层艺术礼堂。

教学楼、宿舍楼室内环境、教学区西广场及生活区广场的提升,改善了学校的校园环境,给师生创造了优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尤其是艺术礼堂的建成完善了学校功能,合肥一中120周年校庆计划将在此举办。

合肥二中:停车场建成后向社会开放

合肥二中地下体育运动中心及车库工程主要建设包括地上400米标准田径场地、看台,地下运动馆及停车场,总用地面积约23100平方米。目前,新建标准田径场已完工,具备使用条件。

二中新建标准田径场作为合肥市对社会开放体育设施定点学校场地,向周边社区全天开放,周边中小学春秋季、达标等运动会也可在此举办。此外,停车场建成后也将向社会开放。

五中和平校区:未来打造为高一、高二学习用地

合肥五中和平校区总用地面积为35100平方米,项目新建总建筑面积约16300平方米,改造面积约20000平方米。包含实验楼、教学楼、综合办公楼、科技楼维修改造及新建生活综合楼、体育运动场等硬件设施。

新建校区能容纳150名教职工及2200名学生,解决了合肥五中长江路校区资源环境紧张的问题。未来,合肥五中会将和平校区打造为高一、高二的学习用地,长江路校区将留给高三学生安心备考。

一六八中学:陶冲湖校区消除隐患提升品质

一六八中学陶冲湖校区大维修工程位于新站高新区,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主要包括宿舍楼、食堂、教学楼、行政楼、艺术会堂、体育馆、操场、跑道、看台、实验楼等14栋单体和校园内道路及消防管道等维修改造。

校园改造完后焕然一新,完善了学校的教学环境,提升了校园品质,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学习和生活设施。(作者:吴奇)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