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区:多措并举创新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档案规范化水平

时间:2022-08-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今年以来,庐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从档案收集、管理、利用等方面着手,创新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档案规范化水平。1-7月累计完成交易项目171项,均按照“一项一档”完成项目资料归档工作,涉及成交金额2.24亿元,资金节约率15.2%,电子化覆盖率达100%。

按照“一项一档”原则,庐阳区交易中心明确各类交易项目归档范围,对代理机构移交的档案资料进行严格审核,立档人、负责人、档案管理员层层把关,确保入档资料齐全完整、真实准确。优化数据存储方式,落实监控数据“双备份”、数据归档“双复核”机制,交易全过程音视频资料智能记录和安全存储,实现档案存储规范化、数字化、智能化。

在档案管理规范化方面,持续健全和完善档案管理制度,确保档案管理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严格档案移交流程,落实移交职责,确保档案资料移交的准确性、时效性。按照档案管理要求,建设标准化档案室,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档案安全和保密工作,力争档案资料规范有序、完整、可追溯。

此外,为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中心制定了公共资源交易档案查阅借阅规范,提供优质的档案信息查询服务,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调取查阅档案材料,为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得到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庐阳区交易中心将进一步提升档案管理规范化水平,不断提高档案利用效率,持续助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