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市文旅局调研岳西县民宿产业

时间:2022-08-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学习借鉴岳西县民宿产业发展的先进做法和经验,8月23日至24日,市文旅局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时军,市文旅局副局长陆静及部分县区文旅部门负责人赴岳西县实地调研。岳西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斌,副县长陈浩浩及县文旅体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时军一行实地调研了岳西县清溪行馆民宿、半山居民宿、鹞落坪民宿(农家乐)集群等。参观了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鹞落坪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瞻仰革命遗址,缅怀革命先烈。双方就岳西县民宿产业政策引导、建设运营模式、证照办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时军表示,六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宿产业发展,出台了《关于加快旅游民宿发展的实施意见》,实施“生态原味·乡宿六安”旅游民宿“1289”工程。他指出,六安、岳西同为大别山革命老区,双方要依托红色文化和绿色生态资源优势,加强互动交流,促进两地旅游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互相宣传双方的特色旅游资源、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吸引更多市场主体、返乡能人参与民宿等旅游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