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全县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08-2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杨润东

8月24日,全县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静出席会议。

朱静指出,卫生健康系统作为面向群众的服务型行业,是党联系人民、服务人民的重要窗口,肩负着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重任,只有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医疗机构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才能够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才能够为卫生健康事业的创新发展提供政治保障,才能够形成医疗服务领域政治生态的良性循环。

朱静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在纪律建设上用力,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以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护。要在制度建设上发力,建立健全和完善党风廉政制度体系,对违法违规违纪行为“零容忍”。

朱静强调,全县卫生健康系统的干部职工要不断提升人文素养和精神境界,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弘扬高尚的社会主义道德情操,不忘医者誓言,增强职业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卫健委负责人总结了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行业作风建设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任务。(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