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昆山市人大考察团来裕安考察

时间:2022-08-2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詹阔莉 赵宇

8月22日,昆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程文荣、邹文元、俞武军率考察团来裕安区开展专题学习考察活动并交流人大工作。裕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宗福、刘挺、晁松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淠史杭工程展览馆、独山革命旧址群、江家店镇林水寨生态园等地,听取相关负责人在旧址保护、纪念场馆建设、红色教育开展、乡村旅游发展等情况的介绍,实地了解我区在文化、旅游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考察团认为,裕安红色资源较多、分布广泛、内容丰富,在保护和开发现有红色革命遗址、旧址,充分发挥红色文化资源的育人价值等方面取得了很好成绩,特别是将红色文化与现代文旅产业、乡村治理等有机结合,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以实际行动推动了裕安高质量发展。

考察团一行还就发展和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增强人大监督工作实效、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考察团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将考察学习中获得的新思路、新做法带到工作中去。(詹阔莉、赵宇)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