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生态环境:奋战“疫”线勇坚守 环保铁军显担当

——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疫情防控工作获市、区表扬

时间:2022-08-2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区医疗废物处置专班的牵头单位,分局在市生态环境局的业务指导和帮扶下,领导亲自带队、靠前指挥,执法人员勇往直前、从未退缩,全区生态环境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支撑保障。今年,全区上下各级环保人的努力下,分局一执法人员获评全市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荣誉表扬,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庐阳大队获评全区疫情防控先进集体荣誉表扬,他们珍惜荣誉,更坚守着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展现生态环保铁军的风采。

迎“疫”而上勇坚守,履职尽责显担当。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是环保铁军中的杰出代表,正是这份坚守和担当,他们“疫”往无前,挺身而出,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用大爱筑起了一道道防线;正是这份坚守和担当,他们“疫”不容辞,创新举措,实现涉疫医疗废物“日产日清”目标,用行动守牢了防疫末端防线;正是这份坚守和担当,他们“疫”路同心,多方协调,积极解决各暂存点和隔离点医废转运车辆不足、污水处理设备选点安装等难题,用责任筑牢涉疫医疗废物、医疗废水规范处理处置安全防线。目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仍在继续,环保人仍在坚守,他们慎终如始,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守牢生态环境疫情防控屏障。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分局将继续以荣誉为动力,在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统筹疫情防控工作中再立新功!(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