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市庐阳区2022年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启动

时间:2022-08-2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李冬

近日,合肥市庐阳区2022年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在庐阳区政务中心拉开序幕。此次演练,由庐阳区政府办公室、庐阳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公安庐阳分局、庐阳区数据资源局主办,中国电信、安徽斯瑞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全区党政机关、国有企业、教育、医疗等重点行业领域65家单位作为目标单位参与演练。

据了解,此次演练共组织6支实战经验丰富的网络安全攻击队伍,对全区政务网站、重要系统及辖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开展为期2天的实战化攻击,以检验辖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和重要系统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image.png

演练现场

此次演练,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落实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以查找问题为导向,以消除风险隐患为目标,不断强化各单位网络安全意识,提升重要系统网络安全防御能力,筑牢网络安全防护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年来,庐阳区坚持把网络安全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不断建立健全网络安全工作体制机制,压紧压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强化互联网单位监督检查,积极开展互联网违法信息巡查,加大互联网违法犯罪打击力度,维护风清气正的网络生态环境。(刘李冬)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