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火爆全网!《千里江山图》原来取景自六安?!

时间:2022-08-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近日,一条拍摄于六安舒城的美景短视频全网爆火。视频中云雾缭绕,山势绵亘的六安美景犹如“青绿山水”的《千里江山图》,让人直呼王希孟笔下的名画原来是写实,祖国的锦绣河山太令人心神向往了!

该条视频在抖音平台发布后迅速引发关注,一周内全网累计曝光量达3亿、近千万人点赞,相关话题“千里江山图不是写意而是写实”一度登上抖音热搜榜第三。

(相关话题“千里江山图不是写意而是写实”登抖音热搜榜第三)

该视频由安徽文旅短视频创作者“昊仔”拍摄制作。短短一周内便获得安徽发布、青春浙江、安徽气象、南京气象、苏州气象等多个政务账号转载,以及人民日报、新华社、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光明网、中国日报、安徽日报、新安晚报、扬子晚报等多家央级主流媒体和长三角等地区官媒转发报道。千里江山,只此青绿,皖美风光借此视频圈粉无数。”

(安徽发布官方微博转载)

(青春浙江官方抖音转载)

(安徽气象官方微博转载)

(南京气象官方微博转载)

(苏州气象官方微博转载)

(人民日报转载报道)

(新华社官方抖音转载报道)

(新华网官方抖音转载报道)

(中国新闻网官方抖音转载报道)

(光明网官方抖音转载报道)

(中国日报官方微博转载报道)

(安徽日报官方微博转载报道)

(新安晚报官方微博转载报道)

(扬子晚报官方微博转载报道)

壮哉,千里江山!

锦绣六安,让人心神向往!(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