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安徽首个!天堂寨景区实现“三码合一”入园!

时间:2022-08-1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游客进入景区一共要分几步?

打开健康码

核验行程码

出示门票二维码

……

这样的多次操作

让不少人直呼“麻烦”

8月15日,安徽天堂寨风景区成为全省首个上线“三码合一”的5A景区,将购票码、电子身份证信息、安康码合一。游客购票后,在景区入园时只需展示安康码验票,即可实现1秒钟入园。

“三码合一”功能上线后,游客不管是扫健康码、扫门票二维码还是刷身份证,都可以实现上述三码的同步确认,无需重复扫码,实现无感快速进入景区,既减少了检票口核验双码的工作量,又有效降低了高峰时期检票口人员聚集的风险,为游客进入景区提供了便利。

从今年1月份开始,安徽不少景区陆续实现了“三码合一”。目前,安徽“三码合一”正式上线的景区已经达到27家,涉及合肥、黄山、蚌埠、亳州等10个市。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