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避暑游|穿梭万亩竹海,神仙谷漂流冲走40℃酷暑!

时间:2022-08-1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盛夏漂流季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六安开启“烧烤模式”,连续40℃的高温挡住了不少人出游的步伐。  

这个季节除了躲在空调房里消暑,小编为你推荐一个绝佳的避暑方式————漂流!

在这个酷热难耐的天气里,小编带你开启六安漂流亲水避暑之旅,让你一次玩水玩个够。

霍山神仙谷漂流

霍山神仙谷漂流景区位于霍山县诸佛庵镇三河村,距霍山县城18公里。漂流河道全长5.8公里,藏身于大别山万亩竹海之中,河谷两岸满目葱茏,蔚为壮观。原生态大别山花岗岩石板河床,纹理毕现。清澈甘冽的竹根剐水流淌于河谷之内,蜿蜒曲折、潭瀑相连、四季不绝。漂流全程落差185.3米,最大单体落差28米。2.5小时的欢乐时光里,时而激流勇进,时而平缓徐行,动静相宜,其乐无穷。  

霍山神仙谷漂流采用双人皮划艇,更具私密性,更有亲情味,是您炎炎夏日里休闲避暑、放松减压的不二之选!来霍山神仙谷漂流,享受竹根剐水上的二人世界!

来霍山神仙谷漂流

享受被泉水凉爽包裹的二人世界

高温热浪席卷全国各地,六安连续多日气温高达40℃,消暑已成为今年的头等大事,干燥的空调房会消耗我们所有的热情,不能每天从早到晚都躲在空调房里,即使是高温也应该是享受户外的娱乐,这个夏日和我一起去霍山亲近大自然,去享受一个纯自然的凉爽夏日。

说到避暑那最凉爽最刺激的方式一定是在山间的小溪里漂流,巨大的落差带来的凉爽,绝对要比空调房里凉快得多,到清凉的山林和溪谷去玩水去漂流,才是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霍山神仙谷漂流玩了一趟下来让人意犹未尽,整个过程体验的时间还是很长的,除了漂流入水的那一瞬间的凉爽,还可以提前准备好打水仗的工具,和同行的小伙伴一起让别人也凉快凉快吧。

霍山神仙谷漂流完全不用担心防晒,小溪两旁都是茂密的竹林,既有凉爽的溪流,也有山间的微风,坐着皮筏穿梭在蜿蜒曲折的激流中,在惊险刺激中感受峰回路转,从高处一点点的向着下游的方向漂去,在湍急的水道里和浪花搏击,感受霍山最凉爽的夏日。

水花飞溅的漂流才是最有趣的,在这里什么呲水枪喷水器,都显得是那么的无力,漂流中最有战斗力的工具一定是水盆或者水瓢,漂流下水前一定要准备好打水仗的装备,不然下水后物资匮乏,只能干瞪眼干着急,一点还手的方法都没有。

对于像我这样怕热的人来说,随着皮筏一下扎进去水里是漂流最好的降温方式,在激流处皮筏随着急流时上时下,无时无刻都在紧紧地抓住皮筏上的扶手,不过不必担心安全问题,途中有很多安全员守护着,经历了一处急流,就有一处平缓的水面,让你来调节紧张的心情,在这里可以毫无顾忌的打水仗,如果你的装备不行,那么请你尽量选择低调,小心被别人泼的睁不开眼睛~

沿途竹林茂密,遮住了大部分的阳光,即使是炎热的午后,这里也变得非常清凉,清澈的溪水散发着自然灵气,让人置身于仙境一般。奔腾的流水在瞬间把人冲进河道里,一下子好像完全扎进了水里,强势的河水似乎要把人淹没,这样的漂流真的非常刺激。

一条蜿蜒曲折的小溪水贯穿峡谷,溪水两岸草藤垂挂,杂木丛林莽莽无际,随山风涌动的绿潮似海水漫卷。整个河道有急有缓,让你一会儿上、一会儿下,既有急流而下的惊险刺激,又有平缓处的悠然自得。

下落的那一瞬间,当清凉的泉水劈头盖脸打过来时,既惊心动魄又无比惬意动中有静,静中有动,让整个漂流体验相当不错,一声声尖叫声中,偶尔能听到声嘶力竭的嘶喊,漂流也是一种释放压力的好玩法。(本文作者:被遗忘的时光啊)

自驾游路线:G35济广高速霍山高速出口下—迎宾大道—黑石渡钓鱼台右转—诸佛庵镇—桃源河村—霍山神仙谷漂流

电话:0564-5751100

地址:霍山县诸佛庵镇三河村

霍山神仙谷漂流游客服务中心

位置: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亲水诸佛庵镇三河村

温馨提示:高温天气水流可能有变化,游客请提前致电咨询景区方了解景区开放情况。(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