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22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将在肥举行 虞爱华与邵宗有等参会客商会谈

时间:2022-08-11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黎静

2022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8月11日将在肥开幕。10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与中科星图总裁邵宗有,航天宏图执行总裁廖通逵,欧比特总经理颜志宇等参会客商会谈。市领导袁飞、王文松、宋道军、朱胜利参加。

2022年2月27日11时06分,我国自主研制的“天仙星座”首发星“巢湖一号”SAR卫星搭载长征八号遥二运载火箭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成功发射。 张大岗 摄

大家认为,地理信息产业作为空天信息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应用场景广泛,发展前景广阔。合肥起步不是最早,但势头是最好之一,将继续保持信心、决心、耐心,用好一个工作专班、一项产业专项规划等“八个一”推进机制,助力已来企业做大做强,争取愿来企业能落早落,携手把地理信息产业打造成新的产业集群。

2021年12月27日下午,合肥高新区与银河航天签署投资合作协议,银河航天全球遥感卫星产业基地正式落户合肥。图为银河航天首发星。(图源:中国青年报)

据悉,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是地理信息产业领域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会议。本届大会主题为“推进时空信息新基建开拓数字经济新蓝海”,共有近1000家科研机构和企业参会。(宗合  黎静)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