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张守锐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2-08-0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海 王小龙

8月8日晚,县委书记张守锐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县领导尹如江、李传江、张思水、郑国珍、翁金成、余龙松、林楠、郝晓武、朱静等出席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专题学习阶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思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28日会议精神;书面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7月29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阶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传江传达了全省、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领导郑国珍、翁金成、林楠、朱静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第七章等内容。

县委书记张守锐8月8日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就专题学习的相关内容,张守锐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深化对做到“两个维护”、对新时代伟大变革、对勇于担当尽责和对真挚为民情怀的认识,真正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要锚定全年目标,盯位次争先进、扩投资增动能、提质量增效能、办实事优环境,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安排,努力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良好环境。要优化政治生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狠抓省委巡视整改,保持反腐高压态势,鲜明选人用人导向,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有力政治保障。

就集中学习的相关内容,张守锐强调,要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完善监督体系、加强作风建设,以案为鉴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增进文化认同和做好援疆工作的重要指示,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要深学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强化政治自觉,掀起学习热潮,深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和宣传教育活动,要做到学以致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成效。要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强化党管武装工作,紧盯强军目标任务,提升双拥工作水平,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要着力提升涉外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做到统一指挥、分级负责,信息共享、快速反应,预防为主、平战结合,依法办事、保守秘密,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