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县领导督导乡镇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22-08-0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 海

近日,县政协副主席郭群英率县直相关单位督导乡镇文明创建工作。

郭群英一行先后来到与儿街镇、下符桥镇、但家庙镇,了解了周边环境、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科普宣传室建设等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郭群英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各乡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精细化,对标对表,抓出实效,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大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力度,提高居民保护环境意识,结合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切实打造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乡村居住环境。要加强群众精神文明建设,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不断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文明素质。

郭群英还对乡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防溺水、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