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市全民健身活动开启

时间:2022-08-08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韦韬

瑶海区的空竹表演。

蜀山区的健身秧歌。

今年的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合肥市于8月7日下午举行全民健身日开幕式,并为市民准备了健身消费补贴、全民健身摇红包、场馆开放等体育盛宴,犒劳喜爱体育健身的市民。

2022年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已于7月23日正式拉开战幕,桥牌、乒乓球、跆拳道等9项赛事已圆满完成。8月7日下午,运动会开幕式在合肥体育中心举行,与“快乐健身”安徽省暨合肥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共同举办。来自13个县(市)区、开发区1100余名的全民健身爱好者及演员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全民健身盛会。

开幕式文体表演由《快乐健身全民参与》《健康合肥运动添彩》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组成,参与表演的运动员用歌舞等形式,展示合肥全民健身取得的丰硕成果。

今天,合肥将有一批体育场馆免费开放,健身爱好者可提前打电话进行预约,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佩戴口罩进出。

“全民健身日”前后,合肥市还启动科学健身指导系列服务,通过开展科学健身大讲堂、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国民体质监测等一系列科学健身指导活动,将形式多样的科学健身技能送到群众身边,全方位满足群众多元化的健身需求。

另据了解,全省在“全民健身日”前后共会开展253项主题活动,其中合肥市举办55场。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