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县领导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劳动者

时间:2022-07-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储菊 周宏斌 王海 徐恩博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连日来,县领导张守锐、罗文、尹如江、张润之一行分组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劳动者,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县委书记张守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翁金成一行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劳动者,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在县环卫所,张守锐给广大环卫工人送去防暑降温物品,仔细询问他们在高温天气下的工作情况,并感谢他们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张守锐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加强自身安全防护,保重身体。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理念,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落实好防暑降温各项措施,保障环卫工人身体健康。在县货车公司、安徽溢彩玻璃器皿有限公司、县供电公司,翁金成感谢大家坚守岗位,克服困难,为城市建设和平稳运行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叮嘱一线职工在工作的同时一定要采取防暑降温措施,确保自身安全健康。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县委常委、副县长彭永平,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邢马军一行慰问了一线企业劳动者、交警、武警等工作人员,并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在应流集团和东磁集团,罗文详细询问企业员工工作和生活状况,希望大家加强自身防护,注意防暑降温。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合理安排施工时间,避开高温时段,保障员工饮食和休息时间。在武警中队和交警大队,罗文高度肯定他们坚守岗位、格尽职守的无私奉献精神,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如江一行先后来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霍山分公司、饿了么霍山运营中心、回音必集团、世林集团,为一线员工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尹如江向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注意生产安全和自身安全,在工作之余更要注意休息,避免超负荷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改善工作人员高温作业、饮食等条件,让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的夏季。

县政协主席张润之、县政协副主席方庆林一行先后来到消防大队、县医院、中医院、一隆集团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张润之希望消防指战员在认真履职的同时注意适当调休,防止中暑。勉励大家继续执好勤、站好岗,努力为全县人民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在县医院、中医院,张润之指出,要切实关心关爱医护人员,为他们提供后勤服务保障,创造良好工作环境。张润之还来到一隆集团,希望企业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职工身体健康。(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