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园林绿管中心:为树截枝除隐患 为民服务不停歇

时间:2022-07-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近日,庐阳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对逍遥津街道义仓社区宿州路300号小区泡桐树枝干劈裂问题进行修剪处理。

烈日炎炎,暑气逼人,党员志愿者们带着高枝锯、修枝剪刀、梯子等工具来到宿州路300号小区,大家简单分工后,各司其职,互相配合,有条不紊进行截枝、修剪、拖运等。大家挥汗如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完成披挂枝干修剪清理,消除了披挂枝干带来的安全隐患,得到了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

去年年底,庐阳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机关第二党支部多名党员曾前往逍遥津街道义仓社区参加街巷巡查、垃圾清捡,小广告铲除等文明创建志愿服务,通过这次机会,双方加深了交流了解。此前,义仓社区联系该党支部,反映宿州路300号小区大树枝干劈裂,坠在通讯电缆上,存在安全隐患,请求给予帮助。随后,该党支部积极前往现场查看,并组织开展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