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下符桥镇:“三举措”推进节能减排工作

时间:2022-07-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陈明翠

为提高广大干职工的节约意识,建设节能型机关,下符桥镇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多措并举打造节能型政府。

强化节约意识。组织机关干部学习相关文件和日常节能知识,大力倡导节约办公,领导干部带头做表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自觉行动,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充分发挥干部的示范和带动作用。今年租赁新能源用车一辆,实现绿色出行。

加强日常监管。严格控制照明用电,做到随手关灯,下班后切断办公室电源,减少待机时间;定期对机关节能工作进行大检查,及时对自来水管、灯管、空调进行维修管理并对损毁的节能标识予以维修更换。

营造宣传氛围。利用政务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发布节能减排的重要意义、主要措施等,在公共区域张贴节能减排提醒标语,抬头见,随手行,努力营造主动作为、自发节能减排的良好氛围。(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