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四里河街道:假期防溺水 安全教育“不放假”

时间:2022-07-2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老师,溺水是人淹没于水或其他液体介质中并受到伤害的状况。”在桃花园社区爱心暑期托管班的课堂上,小学生方子豪积极回答道。

7月26日,四里河街道桃花园社区少工委、关工委依托爱心暑期托管班,为辖区青少年儿童及家长们开展了一堂防溺水安全教育课。

课堂上,志愿者以真实的溺水案例为切入,让大家明白溺水的严重后果,告诫家长们不要带领孩子到不安全、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小朋友也不要独自前往水塘、河边等危险区域玩耍。随后志愿者利用自制教具就如何防溺水、如何自救、游泳注意事项等相关安全知识进行现场演示,通过游戏和提问等环节,让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其中,让防溺水意识根植心间。

此次防溺水安全教育课进一步筑牢青少年儿童及家长们的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防溺水安全教育氛围,寓教于乐的学习方法,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