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张守锐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2-07-2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周宏斌

7月24日,县委书记张守锐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领导尹如江、张润之、李传江、张思水、郑国珍、翁金成、林楠、郝晓武、朱静、彭永平等出席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集中学习阶段,县领导李传江、郑国珍、翁金成、余龙松、朱静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相关文件。专题研讨阶段,郝晓武领学了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来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余龙松、叶登江围绕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来安徽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聚焦科技创新——坚持自主创新创造骄人业绩”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县委书记张守锐7月24日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就集中学习的相关内容,张守锐要求,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武汉市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续推动数字化改革走深走实,更好发挥数据要素作用,充分激发科技人才活力,促进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要把好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关”,领会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强化监督管理,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旗帜鲜明坚定维护“一国两制”,树立维护国家统一的正确价值观,增强爱国意识、涵养家国情怀,承担起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忠诚拥护核心,提高履职能力,强化担当作为,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领域造假问题,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统筹协调,提升统计工作合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扎实统计保障。要提高网络舆情应对处置能力和水平,增强工作能力,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贯彻落实舆情应对处置工作机制,切实把舆情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建立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制度,充分认识自然资源审计的重大意义,落实落细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保护的工作任务,加强我县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监督,促进领导干部严守生态红线,拧紧守护绿水青山的“责任阀”。

就专题研讨的相关内容,张守锐强调,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面对新一轮科技浪潮,我们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主动融入安徽“科技创新策源地”建设,积极打造省级创新型县,全面提升县域科技创新水平。全县各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主动扛起科技创新的使命担当,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转变工作作风,在提升本领中练就“识变之智”、在善于创新中练就“应变之方”、在担当作为中练就“求变之勇”、在清正廉洁中练就“不变之本”,一如既往地不改敢为人先的本色、扛起探路先行的担当,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为争当大别山区现代化建设排头兵提供坚实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