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县委农村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2-07-2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 海

7月23日,县委农村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领导罗文、李传江、翁金成、朱静、彭永平、李燕、贺新建、王翔、李辉出席会议。县委农村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五大振兴”专项小组、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主持会议。

罗文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各地各部门务必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精神,刀刃向内、动真动硬,一项一项钉好钉子,一件一件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到标本兼治。要紧盯工作重点、全面加快推进,守牢粮食安全底线、巩固拓展脱贫成果、狠抓乡村产业发展、稳步推进乡村建设、提升乡村治理效能,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更有力的举措,锁定年度发展目标全力冲刺,持续推动重点领域工作提质增效。

就做好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罗文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综合整治,广泛宣传动员,认真对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方案(2021—2025年)》,对照全省“两强一增”行动暨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齐心协力盯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就做好“三农”工作,罗文强调,要狠抓责任落实,凝聚强大合力,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工作职责到位、要素保障到位、调度考核到位,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扛牢使命担当,持续推动我县“三农”工作和全面加快乡村振兴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副县长贺新建通报了全县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了下一步工作,县委农办汇报了全县粮食生产情况等重点工作,但家庙镇、漫水河镇、太阳乡、落儿岭镇分别作交流发言和表态发言。会议还书面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等内容。(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