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市庐阳区:居民核酸检测、扫码求职两不误

时间:2022-07-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晓丽 陈辛

为进一步宣传推广“社区快聘”小程序,提高辖区居民的知晓率和注册率,7月22日,结合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庐阳区在辖区150余个住宅小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同步设置了社区“三公里”就业圈宣传点,并安排社区‘荐岗专员’在现场给有需要的居民讲解“社区快聘”小程序使用方法。

“真没想到,做个核酸检测还顺便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双岗街道万小店社区居民刘莉开心的说道。7月16日,双岗街道居民刘莉在颖上路合家福广场参加区域核酸检测时,扫了现场设置的“社区快聘”小程序二维码,并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在小程序上选择心仪的岗位投递了简历,当天就收到了企业的面试通知。目前,王丽华已成功入职附近一家快餐店。

“在上一轮区域核酸检测时,双岗街道将核酸检测采样和‘三公里’就业圈宣传相结合的创新举措成效明显,因此在今天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中我们选取了150余个住宅小区核酸检测采样点进行宣传推广,力争让更多居民只需要通过微信扫一扫,就能轻松找到工作。”庐阳区人社局就业中心主任陈辛说道。

今年以来,庐阳区加强统筹推进就业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倾力打造“社区快聘”等智慧就业平台,构建社区“三公里”就业圈,平台已覆盖辖区全部乡镇、街道,社区村居覆盖率也达到100%。截至目前,平台累计注册企业5179户,开发岗位13406个,访问数221.3795万人次,登记求职者信息41302条,在线投递简历69420份,成功匹配岗位6944个。(刘晓丽  陈辛)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