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四里河街道:送法进工地

时间:2022-07-2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使广大职工学习掌握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的方向和内容,7月20日,四里河街道总工会在中安华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童大郢复建点项目工地开展2022年《工会法》专题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邀请了皖正律师事务所的律师马华平进行宣讲。马律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从多方面详细解读《工会法》修改的背景和过程、总体思路、科学内涵、重大意义和修改前后内容对比等,重点突出新《工会法》的新亮点、新规定、新要求。

下一步,四里河街道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在辖区内营造学习《工会法》、落实《工会法》的良好氛围,以服务职工为中心,切实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