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八一”前夕 区领导走访慰问合肥警备区

时间:2022-07-2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吴京 何佛慈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0日,区委书记陈华率队前往合肥警备区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区领导姚则邦、韩艳、刘泽生、朱华军、方志山参加。合肥警备区司令员王洪元、副司令员何学军等热情欢迎陈华一行。双方就加强国防建设、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亲切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华介绍了庐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当前,我区正紧抓历史机遇,全力落实好“一保障两建成”使命任务,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推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合肥警备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庐阳的建设发展,同时,我区将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各项服务,用心用情为官兵解决实际困难,共同谱写军地融合发展新篇章。

王洪元对庐阳区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关心支持部队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庐阳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未来,合肥警备区将持续关注和支持庐阳发展,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方沟通合作,为庐阳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