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城管:整治共享单车乱停放 规范市容市貌秩序

时间:2022-07-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共享单车的出现解决了市民“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难题,但同时产生了乱停乱放、占用人行道路等不文明行为,影响了市容市貌,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近日,亳州路街道城管中队接投诉,反映辖区内郑河地铁站两边出口共享单车违规停放,占用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和机动车道,严重影响市民通行和交通安全。

网格队员接到投诉后,立即前往现场查看。现场看到,郑河地铁站周边道路共享单车扎堆违规摆放,占用了人行道和部分非机动车道,影响道路和行人通行。网格队员立即通知共享单车公司按照要求及时清理。

随后,执法队员又来到四泉桥地铁站附近道路,发现有不少共享单车违规停放,占用通道。执法队员立即联系共享单车公司,要求及时清理。经过清理,周边共享单车规范、有序摆放,道路恢复通畅。

接下来,亳州路街道城管中队将继续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对共享单车停放秩序形成常态化监管,让居民出行“最后一公里”更便捷舒心、市容市貌更整洁有序。

在此,亳州路街道城管中队也呼吁广大市民,规范使用共享单车,文明停放,共同维护市容环境。(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