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杏花村街道:“监督一点通”小程序服务“大民生”

时间:2022-07-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大力推广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使用,近日,杏花村街道灵璧路社区统战、纪检等部门在八公司生活小区内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架、分发宣传单页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如何使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如何通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查看户资金发放情况、如何在“小微权力”监督平台上反馈问题,提出建议或投诉。同时向居民解释所办事项的相关步骤,让大家明白自己的事“去哪里办、怎么办、找谁办”。同时还充分利用“网格员+志愿者”的优势,组织志愿者深入统战对象家中进行宣传,现场“点对点”讲解具体内容,“手把手”教会操作流程,“面对面”消除思想顾虑,并对居民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辖区居民群众敢于监督、善于监督,鼓励居民积极行使公民权利,让平台真正成为便民、利民的服务窗口。(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