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共绘发展蓝图

时间:2022-07-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李冬

7月18日,合肥中科蓝晶科技有限公司(筹)与庐阳区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区政务中心举行。区委书记陈华,区委常委、庐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沈兵,副区长时坤,庐阳区科创产业发展顾问张立野,合肥中科蓝晶科技有限公司股东、专家顾问、国家高层次人才崔林松教授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并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陈华表示,庐阳区作为合肥市主城区,区域成熟度高,科技发展不断加快,科技创新资源正日益转化成我区的发展优势。当前,我区正紧抓历史机遇,全力落实好“一保障两建成”使命任务。本次签约是双方共谋发展、共商合作的大事,我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为企服务工作,推动双方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崔林松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庐阳区营商环境优良,产业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中科蓝晶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庐阳区深化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力争项目合作取得务实成果。

据悉,合肥中科蓝晶科技有限公司聚焦于光电领域,是一家集有机光电材料与器件自主研发、规模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其核心业务板块是研发及生产有机光电材料。公司核心团队已研发并掌握全彩有机电致发光材料、传输层材料、注入层材料及阻挡层材料等10余种OLED关键功能材料的规模化生产技术,搭建了自主知识产权体系。目前,公司熟练掌握运用的材料生产和器件验证技术,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