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区领导走访慰问困难户

时间:2022-07-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何刚 潘静静

7月18日,庐阳区委书记陈华前往三十岗乡三十岗村慰问困难户刘世才。三十岗乡负责同志参加。

图|区委书记陈华走访慰问刘世才

今年70岁的刘世才和妻子均身患疾病,家庭负担重。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刘世才带着儿子主动到村里报名做一线抗疫志愿者,无论白天黑夜,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点,为往来三十岗乡的居民测量体温。

“现在身体怎么样?”“家里还有什么困难?”来到刘世才家中,陈华同他亲切握手,仔细询问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鼓励他树立信心,保重身体,勇敢面对和克服眼前困难。陈华还叮嘱乡、村负责人要经常上门看望,用好各项帮扶政策,真心实意为困难户解决实际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当天上午,区委副书记束红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项贤勇分别前往各自联系的困难户家中慰问。(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