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区第十六期青干班开班

时间:2022-07-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何刚 李金明

7月18日,庐阳区第十六期青干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委书记陈华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束红英主持开班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项贤勇出席。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区各单位的学员共40余人参加了开班式。

陈华在讲话中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是我区未来发展的生力军。举办青干班,就是要提升年轻干部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等“七种能力”,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好人才储备。

陈华希望全体学员要严格对标对表,把准学习方向。始终对党忠诚,强化宗旨意识,练就一专多能,发扬实干精神,守住人生底线,不断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把握当前形势,增强紧迫意识。要深刻理解我区面临的发展机遇和重大挑战,学会运用更宽广的视野和更专业的角度分析我区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把学习的过程当成自己更好融入庐阳、建设庐阳的契机。要坚持求真务实,提升学习实效。结合本职工作,学会把问题变课题,把想法变招法,把所学变所用,坚持以学促干、学用相长,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服务发展、推动工作的成效。

据悉,本期青干班培训为期一个月,以军训、专题授课、云课程、现场教学和社会调研等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在课程设置上,本期青干班将积极引入互动式教学模式,并开展“爬坡过坎、动能转换”大讨论和农业实践活动等特色学习活动。培训期间,青干班全体学员要撰写学习心得、党性分析报告,参加青年干部座谈会汇报学习成果,为庐阳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