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县举办“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系列表彰活动

时间:2022-07-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徐恩博

7月15日,霍山县“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系列表彰活动在县图书馆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静出席活动。

朱静在致辞中希望广大家长和少年儿童,要建设好家庭,以家庭文明助推社会文明;要涵养好家教,以家庭教育促进社会教育;要传承好家风,以优良家风引领文明社风。

活动在小朋友表演的《中华孝道》中拉开序幕,诗朗诵《生命之花》、《快乐无敌健身操》等节目赏心悦目。现场还表彰了“书香润万家”家庭阅读系列活动获奖的29个家庭、8个2021年度霍山县最美家庭、最美婆媳代表,8个霍山县荣获2021年度六安市“美丽庭院”示范户代表,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近年来,霍山县妇联通过“书香润万家”家庭阅读,寻找“最美家庭”“最美婆媳”,创建“美丽庭院”等活动,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家风建设中,引导广大家庭传承和弘扬新时代家庭观,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营造和谐文明的家庭环境,在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中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