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庐阳区:一企业案例入选年度安徽省信息化十件大事

时间:2022-07-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韩金秋 王凯

日前,2021年度安徽省信息化十件大事遴选结果公示,合肥市庐阳区一家企业——安徽网才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安徽建设‘三公里’就业圈助力社区居民实现‘家门口’就业”案例,经过评审环节,最终入选“十件大事”。

“安徽建设‘三公里’就业圈助力社区居民实现‘家门口’就业”案例源自安徽网才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挥就业服务行业领先优势,利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打造的智慧就业服务平台。该平台通过大数据智能化分析,依托移动互联网的便捷性,能将居民小区周边三公里内的企业招聘信息精准推送给有就业需求的居民。居民也可通过扫描家门口的智慧就业“二维码”,即可通过该智慧就业服务平台搜索查看周边企业招聘信息,让居民足不出户享受“家门口”就业岗位的精准推荐服务,打破招聘企业与求职居民之间信息不对称难题,推动解决“招工难”“就业难”。

截至目前,该平台个人会员数达472万,企业会员数超8万家,两项指标均连续多年稳居安徽省同行业第一位。今年以来,随着社区“三公里”就业圈已在安徽多个城市实现高质量落地,平台访问量已突破1500多万,累计登记就业人数近30万人、简历投递数40万次、企业数达5万多家、平台标记成功就业人数近2万。预计2023年平台将实现累计居民注册登记数300万,新增招聘岗位需求数100万个。

近年来,庐阳区持续深挖辖区大数据产业发展潜力和优势,针对辖区大数据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难点痛点问题,对企业融资、业务上云与应用场景研发等方面进行奖补,并针对大数据企业出台认定和贡献奖励政策,助推企业提档升级。截至目前,全区累计获得市级认定的大数据企业有94家。该阳区正稳步推进合肥市数字经济产业创新试验区建设,精准落实试验区重点发展任务,助力全区大数据产业集聚发展动能。(庐阳区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