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澎:加速浙江景城融合发展步伐,持续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时间:2022-07-1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静

中国网讯 7月16日,第二届“新时代•中国美丽城市、美丽乡村巡礼”暨“2022中国文旅和景城融合发展峰会”活动在浙江绍兴柯桥区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共绍兴市柯桥区委宣传部主办,绍兴市柯桥区文化广电旅游局、鉴湖旅游度假区、柯桥区旅发集团承办。活动主题为“文旅新征程 赋能高质量发展”,涉及美丽乡村、共同富裕、景城一体发展、高品质城市等多个热议话题。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澎出席活动并致辞。

图为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澎致辞。中国网 李康/摄

许澎指出,浙江是“两山”理论发源地,守护绿水青山、建好美丽大花园的理念在浙江深入人心。为充分发挥文化旅游工作效用,以文旅发展促全域美丽、景城融合,近年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在以全域旅游创建带动全域美丽、以景区城争创推进景城融合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去年以来,为响应浙江省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战略目标,又推出了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文旅产业投资综合指数测评等重点工作。

许澎表示,最近,柯桥区入列“2022年全国市辖区旅游综合实力百强区”第十名,这是对柯桥文旅高质量发展水平的综合反映,是对柯桥全域美丽建设成就的充分褒奖。今天,第二届“新时代·中国美丽城市、美丽乡村巡礼”暨“2022中国文旅和景城融合发展峰会”在浙江柯桥召开,不仅是对绍兴柯桥的肯定,也是浙江的荣耀,是浙江文旅业界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未来,将充分发挥文旅力量,进一步提升浙江全域美丽建设水准,加速浙江景城融合发展步伐,努力为浙江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做出应有贡献。(文/刘静)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