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区举办助企便民融资服务政策直播

时间:2022-07-1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加大金融助企纾困政策宣传力度,7月15日上午,庐阳区举办助企便民融资服务政策直播。通过在线视频直播,面向全区广大市场主体送政策、送产品,本次直播共有4.3万人次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点击观看。

此次直播活动共有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庐阳区财政局(金融办)宣讲庐阳区助企便民融资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庐阳区通过组建区、镇街两级便民融资服务专班,开展“五进”(进园区、进街道、进社区、进乡镇、进商圈)走访,宣传金融政策和金融产品,广泛收集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需求。目前已走访市场主体11580家,收集融资需求350个,已全部转办金融机构办理。

第二个环节是区发改委介绍“信易贷”平台及操作使用。“信易贷”平台操作简单,金融产品丰富,融资成本低,纯信用授信额度高,着力解决中小微企业发展过程中融资难、贵、慢的问题。目前,庐阳区入驻信易贷平台企业1.98万家,授信金额48.86亿元,授信笔数6401笔。

第三个环节是推介特色金融产品。徽商银行寿春路支行、中国银行庐阳支行及工商银行双岗支行三家银行机构针对公司和个人分别介绍了“易连贷”、“银税贷”、“税务贷”等16款线上和线下的特色金融产品。

下一步,庐阳区助企便民融资服务工作专班将继续加强市场主体走访,广泛宣传金融政策与产品,举办政银企对接活动,全力解决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难题。(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