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区领导拜访安粮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2-07-1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朱新亚

7月14日,区委书记陈华一行拜访安粮集团有限公司,与安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训立商谈有关事项。安粮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方宗友、副总裁周洪,区领导曹佑华、康震纪,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图 |陈华参观安粮集团有限公司文化展厅

陈华一行首先参观了安粮集团有限公司文化展厅,了解了集团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和经营情况。座谈会上,陈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安粮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深耕庐阳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我区多年来一直和安粮集团有限公司保持着密切良好的政企合作关系。他希望,安粮集团有限公司能够立足长远,加强政企交流合作,找准企业发展和地方优势之间的契合点,深度融入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开创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美好明天。我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曹训立对陈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庐阳区文化底蕴深厚,主导产业优势地位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动力强劲。集团将进一步梳理自身项目、资源,加强与庐阳区的沟通交流,争取在未来有更大空间、更高层次的合作。(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