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四里河街道:助企便民送政策,商圈直播一键达

时间:2022-07-1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深入推进“一改两为五做到”,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让政策真正惠及企业,7月15日,四里河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庐阳区财政局(金融办)开展融资服务政策直播,为广大企业带来一场纾困“及时雨”。

本次政策宣讲,采用当下流行的线上直播方式,邀请了庐阳区财政局、银行有关负责人,就庐阳区助企便民融资服务活动情况、“信易贷”平台及操作使用及特色金融产品等融资服务方面的政策进行政策解读、问答解疑。

直播过程中,主讲人集中解答了融资政策的适用对象、申报时间、申报流程、执行标准等核心问题,并“手把手”向企业演示如何进入“信易贷”平台和操作方式,其后徽商银行合肥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双岗支行、中国银行合肥庐阳支行分别推荐了特色金融产品,润泽广大中小企业。本次网络直播得到了企业们的广泛关注,点击量达到4.3万人次,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庐阳区通过直播讲解助企便民政策,解决了我们企业的融资和经营上的难题,有利于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听直播课的一家企业负责人说道。

据悉,此次政策直播也是四里河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商直播”第三期。接下来,四里河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将持续做好直播课程,最新的政策信息快速准确地传达到企业,为广大企业搭建定期交流的平台,拉近企业与政府之间的距离,听取企业诉求,为企业发展送服务、解难题,助力企业稳步发展。(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