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小志夏日送清凉 致敬城市守护者

时间:2022-07-1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缪子滢

虽然连日的高温,但交警、城管、环卫、建筑工人等众多户外劳动者仍坚持在工作岗位上。

7月15日上午,庐阳区亳州路街道古城社区实践站组织辖区“庐小志”开展“夏日送清凉、体验户外劳动者”暑期实践活动。

上午九点,6名庐小志给正在执勤的交警和文明劝导员送来了鲜奶、绿豆、冰糖等防暑降温用品。“交警叔叔,您们辛苦了!”稚嫩的声音,满满的爱心。

为让孩子感受户外劳动者的辛苦,交警临时当起了老师,教孩子几个简单的交警手势,庐小志们现学“现卖”,在交警和文明劝导员的指导下,体验了一把“小小交警”的工作,还没一会儿,就小脸通红,汗水岑岑。

“孩子们,你们站一会就感觉很热了,但我们的交警叔叔们每天都要长时间在路面执勤,我们要学会感恩,珍惜现在的生活”,活动中,古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现场教学。

其中一名孩子体验后说道,我的爸爸是一名城管,也是经常在户外工作,我终于体会到爸爸的辛苦了。

通过爱心送清凉活动和角色互换,让孩子们在实践活动中学会感恩。(缪子滢)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