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肥东县举办“赓续红色血脉 加快肥东发展”专题图片展

时间:2022-07-1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冬、彭红玲

近日,在肥东县平广场宣传画廊等地展出的“赓续红色血脉加快肥东发展”专题图片展,第一天便吸引了百余名党员干部、职工、群众驻足观看。

专题图片展依据肥东地方党史,按照时间脉络,图文并茂地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肥东人民在四个时期不懈奋斗、不断奋进的光辉历史,一张张承载记忆的图片发人深思、令人寻味,带领肥东儿女“重回”历史现场,感受伟大成就来之不易,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专题图片展由肥东县委史志研究室、肥东县委宣传部结合“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教活动和全县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联合主办,精心挑选了66张图片,在肥东县政务办公区南、北门宣传画廊,肥东县和平广场宣传画廊,肥东县法治广场的精神文明建设宣传画廊及肥东党史方志网等平台,线上线下同步展出。

“举办此次图片展,主要是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方面地展示肥东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奋力谱写肥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宏伟画卷。”肥东县委史志研究室主任张国松说。

“观看这些图片真的是心潮澎湃,简直太震撼了,肥东这些年的变化真的是翻天覆地。”肥东县财政局工作人员李菲说。

肥东县,是一方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沃土。合肥中心县委的起源、东进抗日的烽火、渡江战役的风云,都曾在这里激荡起铿锵有力的音符,留下了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中共合肥历史馆、蔡永祥纪念馆等44处红色遗址旧址。

新中国成立后,中共肥东县委带领全县人民群众开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在积极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历程中,肥东县委与改革同行、与时代同步,艰苦创业,负重奋进,铸就了不凡业绩,综合实力不断跨越新台阶。

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肥东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破除了一大批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突出短板,解决了一大批群众关心关切的痛点难点问题,办成了一大批对肥东长远发展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大事要事。

2021年,肥东县经济总量突破800亿元大关,综合实力稳居“全省前三甲、全国百强县”,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取得辉煌成就。

新时代、新征程上,肥东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带领全县人民朝着加快实现“双千亿”,创建全国文明城的目标豪迈前进。(刘冬、彭红玲)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