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招募54名银龄讲课教师进课堂

时间:2022-07-08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祁琳 沈娟娟

7月7日,记者从合肥市教育局获悉,2022年合肥市直属学校银龄讲课教师招募公告日前发布,具体招募对象为常住合肥市域内已办理退休手续、年龄不超过65周岁的优秀退休教师(含市外退休后常住合肥的教师),2022年合肥市直属学校银龄讲课教师招募计划共54名。

据悉,招募银龄讲课教师的为合肥市第二中学、合肥工业学校、黄麓师范学校,涉及无人机、轨道交通、信息技术等学科。按照“岗位需求、人岗适宜”的原则,根据招募到的退休教师的专业特长,以承担课堂教学为主,对学生进行课后辅导服务,同时也可根据受援学校的教育教学需求进行听课评课、开设公开课、研讨课或专题讲座,指导青年教师、协助学校做好教学管理和开展教研活动等丰富多样的讲学活动,发挥示范和辐射作用,带动提升受援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水平。

报名时间为2022年7月4日至2022年7月30日。2022年9月秋季学期开学前,招募的讲课教师按学校通知的时间,按时上岗讲课,履行岗位职责。

同时公告称,退休教师服务期间人事关系、现享受的退休待遇不变。合肥市财政按照每人每年6万元的标准安排银龄讲课工作经费,用于发放被招募的退休教师工作补助、购买意外保险费等。受援学校要为退休教师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退休教师因病因伤发生的医疗费用,按本人医疗关系和有关规定办理。对于工作期间表现优秀的,可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奖励。对于工作期间考核不称职的,解除协议。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