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教育信息化入选教育部典型案例

时间:2022-07-06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代敏

近日,教育部召开“教育这十年”“1+1”系列发布会,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义务教育改革发展成效。“数据驱动合肥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作为典型案例被教育部推介,全国目前仅有11个。

近年来,我市聚焦教育高质量发展需求,以教育教学模式创新为核心,以评价改革为突破口,以数据赋能为抓手,建立“覆盖全市、统一标准、上下联动、资源共享”的教育信息化发展体系,实现育人过程智慧化、教育管理智能化、教育治理精准化。目前,全市建成智慧学校805所,中小学校覆盖率达100%。同时,我市还重点推进智慧课堂建设,拓展信息化应用场景,建成智慧课堂5495间、机器人实验室540间、创新实验室323间、数字化探究实验室144间、人工智能实验室48间。(记者代敏)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