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罗文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22-07-0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杨润东

7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深入佛子岭、黑石渡、下符桥、与儿街、但家庙等乡镇,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副县长贺新建、汪琴参加调研。

在县医院佛子岭分院、与儿街镇双乐河村卫生室,罗文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实地了解各项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在平安大药房黑石渡店,罗文查看药店每日进出人员体温登记和店内发烧、咳嗽等感冒药品购买记录。罗文强调,医院要充分发挥医疗机构在疫情防控中的“哨点”作用,加强闭环管理,实现无缝对接,持续筑牢院感防线,确保患者诊疗和医护人员的防护安全。药店要严格落实登记制度,所有进入人员一律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及疫苗接种电子证明,加强店内消杀工作,为广大群众创造安全有序的消费环境。

在佛子岭镇佛子岭社区、黑石渡镇白莲新村、下符桥镇沈家畈村、与儿街镇双乐河村、与儿街镇百福庵村、但家庙镇花石嘴村,罗文详细了解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人居环境整治效果,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现场研判解决。罗文要求,要重点瞄准农村人居“脏乱差”的乱象,加快推进垃圾保洁转运以及污水设施建设,全面治理沿路两侧杂乱、房前屋后凌乱等现象。要加强乡风文明建设,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村规民约有机结合,引导村民管好房前屋后、建设“美丽庭院”。要创新工作方法,学习先进经验,强化有力措施,努力使我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