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生态环境:多彩活动庆“七一” 立足岗位建新功

时间:2022-07-0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七一”前后开展“温党史增信心庆七一”系列教育活动,以丰富多彩的组织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现场参观  弘扬崇德向善力量

6月30下午,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群众代表集中前往安徽好人馆接受现场教育,聆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的好人事迹,弘扬崇德向善力量。


以考促学  重温红色革命记忆

7月1日下午,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部分干部职工开展党史知识测试、竞赛活动。活动分为闭卷笔试、必答题问答、抢答三个环节,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积极性,以考促学,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历史上一幕幕红色鲜明记忆。 


集中观影  营造见贤思齐文明风气

6月30日上午,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收看由中组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见贤思齐、争做先锋”专题宣传片,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见贤思齐,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为民优服务”宗旨意识。 

下一步,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将继续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开展“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出新的应有的贡献。(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