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领导调研汽车销售企业

时间:2022-07-0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何刚

7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带队走访调研辖区汽车销售企业。区直相关部门及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图|赵庆一走访宝利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赵庆一先后前往合肥恒信汽车城、合肥宝利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走访,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今年以来企业的经营状况及发展规划,并就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调研强调

区直相关部门要加强走访对接,深入了解企业诉求,围绕企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精准施策,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企业要坚定信心,立足自身优势,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做好市场研判,积极捕捉发展新机遇,精心培育发展新动能,用足用好政策红利,不断拓展汽车消费空间,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