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时间:2022-07-0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朱新亚 何刚

7月1日,区委书记陈华前往亳州路街道慰问部分老党员,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和诚挚祝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朱华军,区直相关部门及亳州路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图|陈华慰问老党员魏宏章

魏宏章老人1981年7月入党,曾先后获得合肥市下派生产救灾工作先进个人、合肥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个人,庐阳好人、庐阳区最美巾帼志愿者等荣誉。陈华来到魏宏章家中,握着老人的手,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陈华勉励她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传帮带作用,对基层工作多提意见建议。

今年73岁的老党员黄锡英,1972年6月入党,爱人是一名伤残军人,需要长期护理照顾,但是她时刻不忘自己党员身份,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积极参与社区工作。在黄锡英家中,陈华为她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叮嘱她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也要多多保重身体,安享幸福生活。

慰问强调,广大老党员在为党工作、坚守初心过程中,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为党和国家作出了积极贡献。要多听取老党员们的意见建议,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把老党员的所需所盼落实到行动中,让他们共享发展成果、安度幸福晚年。

6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前往大杨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区直相关部门及大杨镇负责同志参加。

今年63岁的困难党员郑圣义身患疾病,家庭负担重。2001年6月入党以来,他一直对党忠诚,为人朴实。在郑圣义家中,赵庆一同他亲切握手,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在得知郑圣义家庭生活困难等情况后,赵庆一鼓励他树立信心,保重身体,勇敢面对和克服眼前困难。她还叮嘱随行人员要用好各项帮扶政策,真心实意为困难党员解决实际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图|赵庆一看望老党员卢明

1987年3月入党的卢明自疫情防控以来,积极参与小区疫情防控多项工作。在卢明家中,赵庆一仔细询问其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勉励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工作,为党增光添彩。她强调,社区要多上门走访看望,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为老党员安享晚年创造良好条件。

连日来,区四套班子领导陆续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