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领导暗访生态环保问题

时间:2022-07-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何刚

6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以“四不两直”方式暗访生态环保问题。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赵庆一先后前往世袭庄园二期和庐源上城项目现场,认真察看施工场地的围挡、物料覆盖、卫生清洁等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做好扬尘管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暗访要求

区直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责任,指导属地及建筑企业做好生态环保工作。要常态化开展生态环保工作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指出,并督促建筑企业快速、全面整改到位。建设单位要切实肩负起主体责任,施工区域内裸露土地及时进行全面覆盖或绿化,露天物料堆场要遮挡覆盖,装卸过程要严格湿法作业,抑制粉尘污染,确保施工现场环境整洁有序。同时,要加大对员工的培训力度,提高员工生态环保意识,积极主动参与环保工作,维护城市良好的生态环境。(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