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市数字创意与现代服务产业协会成立

时间:2022-07-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6月29日,六安市数字创意与现代服务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市政府副市长魏武出席会议,市文旅局党组书记时军、局长蔡黎丽及市、县(区)数字创意与现代服务业产业链推进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协会筹备组及会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魏武和新当选的会长单位法人代表宋长安共同为六安市数字创意与现代服务产业协会揭牌。蔡黎丽为14家理事单位颁发了证书。

时军向协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等表示祝贺。他指出,大力发展数字创意与现代服务产业是实现六安市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重要途径,成立市数字创意与现代服务产业协会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双招双引”工作的重要举措。就如何发挥协会作用,时军提出加大“双招双引”力度、积极为政府建言献策、切实履行服务宗旨、加强行业自律等建议。

会上,还进行了第一次会员交流培训活动。安徽未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六安市空间数据应用有限公司进行了企业主题分享,市发改委信用中心负责人作了“激活信用信息应用打造赋能企业发展新格局——六安市信易贷平台”的主题培训。

六安市数字创意与现代服务产业协会是在市文旅局指导下、经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法人组织,旨在搭建全市数字创意与现代服务业产业对接与交流的平台。协会将积极承办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开展行业调研、运行监测和发展趋势分析,为党委和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发挥协会会员企业上下游产业链优势,积极参与“双招双引”工作,助推全市数字创意和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