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凝聚文旅力量 共创文明城市

时间:2022-06-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芳菲四月,疫情不期而至。全市文旅系统迅速行动,吹响抗“疫”集结号,我和我的同事临时组成志愿服务队,累计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900余人次,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文旅人的责任与担当。一个多月的时间令我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的责任与光荣,也切身体会到同心抗疫的强大力量。

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责任单位之一,近年来,市文旅局认真履行创建责任,坚持将开展创城工作与文化旅游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推进文旅行业文明创建工程建设,担负起了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年均开展“送戏进万村”活动2200余场,放映公益电影23000余场。“社区一家亲文化进万家”文化活动形成品牌,年均开展活动达120余场。社区春晚、“小小传承人”少儿文艺展演、广场舞大赛等品牌活动唱响皋城。开展以“文明旅游为安徽加分”为主题的“中国旅游日”活动,动员全市导游、旅游达人共80余名发布24场直播、600多个旅游短视频,和携程线上平台合作推出224万元的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券。5月份以来,全市各县区陆续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六进”活动共200余场,发放折扇、遮阳伞等各类文旅宣传品1万余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为了给群众创造一个优美的城市环境和优良的生活环境,这和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人人都是创建主体,谁都不能置身事外。接下来,我和我的同事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创城工作中,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为六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和健康的旅游市场秩序,为创城工作的巩固提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坚信,每一份努力都会让我们的城市文明更进一步,都会为我们的城市增添一份光彩,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创更加文明、美好的明天。(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