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区国资委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激发国企发展活力

时间:2022-06-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推动我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全面落实,区国资委不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加快构建市场化选人用人和激励机制。

一、深化劳动用工制度改革,实现员工能进能出。制定《庐阳区区属国有企业招聘人员管理暂行办法》,规范区属国有企业用工行为,提高企业员工素质,把好员工“入口关”,依法规范用工劳动关系,形成方式多元、机动灵活的用人模式,合理控制用工总量。

二、深化人事管理制度改革,实现干部能上能下。出台《庐阳区属国有企业中层管理人员选拔任用管理暂行办法》建立管理人员竞聘上岗、能上能下的人事制度。按照市场化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建立管理人员选聘、考核、奖惩和退出机制。

三、深化薪酬分配制度改革,实现收入能增能减。制定《庐阳区区属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建立规范统一的区属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完善绩效评价制度,出台《区属企业工资总额管理暂行办法》,切实发挥考核的激励约束作用,进一步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活力。(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