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中共霍山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2-06-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 辉

6月28日,中共霍山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张守锐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郑国珍,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翁金成出席会议。

张守锐指出,巡视巡察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定位、方针和要求,不断提高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让巡察工作的氛围更浓、质量更高、成效更足。

县委书记张守锐作动员讲话

张守锐要求,各巡察组要切实抓住巡察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立足实际、实事求是,把握共性、突出个性,进一步增强巡察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准确把握巡察要求,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健全工作制度,敢于动真碰硬、严明纪律作风,坚持同题共答,以砥砺监督利剑为己任,高质效完成县委交付的工作任务,为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被巡察单位要强化政治担当,真正把管党治党的责任扛在肩上,自觉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积极落实整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郑国珍领学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翁金成宣读了《关于中国共产党霍山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轮巡察工作巡察组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